十三

188阅读体《谁把谁当真》——回望过去10

【“谁叫我喜欢你嘛。”

  喜欢……

  喜欢到底是个有多少分量的东西?

  邵群喜欢李程秀吗?应该是喜欢的,可他带给李程秀的尽是伤害。

  李程秀喜欢自己吗?应该也喜欢的,只是其中不知道注水了多少感激和依赖。

赵锦辛呢?赵锦辛这样的人,一句喜欢使用的频率估计赶得上口头禅,除了好听,没任何用处。】

(黎朔心里门清,啥都知道)

(黎朔简直是一个思考者,每次都会想贼多 )

(赵锦辛现在喜不喜欢你我不知道,李程秀肯定不喜欢你,他只是想脱离邵群,正好你又可以保护他而已)

(因为李程秀的一个谎言,导致邵群更加针对黎朔,喜欢黎朔个der,利用黎朔罢了。)

(也不能说不喜欢吧)

(哪里喜欢了,跟黎朔亲热的时候哪次没有想起邵群,为什么跟黎朔在一起呢,因为黎朔是个好人,我真的要笑死,半推半就算什么?你告诉我这是喜欢?)

(喜欢也分很多种,只不过不是恋人的感觉,没必要这么激动)

(o( ̄︶ ̄)o,冷静冷静,网络世界和平共处)

看到屏幕上激烈的言论,大厅一片寂静。

赵锦辛声音特小声的在黎朔耳边问:“嫂子撒了什么谎啊。”

黎朔摇了摇头,表示并不知道。

邵群看到大家齐齐投向李程秀的目光,他把李程秀护在怀里:“看什么看,自己没老婆吗?”

众人也发觉有点不礼貌了,撤回目光都东看看西摸摸。

李程秀期期艾艾的说:“黎大哥,对不起。”

黎朔温和的笑着说:“程秀,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事情发生了且已经过去了,就不用再提了。”

赵锦辛感觉这氛围着实有点尴尬,在旁边附和说:“啊,嫂子,突然想起来有段时间没见过正正了,突然好想他啊周末去你家吧,正好可以吃到嫂子做的美味的饭菜。”

邵群翻了个白眼说:“想来蹭饭就直说,说什么想正正,嘁~”

赵锦辛笑嘻嘻的说:“嫂子做的饭实在是太好吃了,好久没吃了,想念的紧。”

简隋英也在一边说到:“嫂子,我也想吃。”

“哥,带上我俩呗。”白新羽拉着俞风城对着简隋英说。

李程秀含蓄的点点头。

蹭饭大队持续约饭中......

  

“黎叔叔,那时候的喜欢或许是一句口头禅,但是现在我爱你,虽然我天天说,你要非说是一句口头禅的话,那也是你的专属。”赵锦辛背后抱着黎朔用头蹭了蹭脖颈。

黎朔轻笑一声调侃道:“这样啊,我爱听,那你每天在多说几遍吧”

赵锦辛对着黎朔含笑的眼睛深情的说:“我爱你~我爱你~我爱你~我爱你~......The Milky Way flows and all things are inferior to you,my sweet lamb.”(星河流转万物不及你)

黎朔亲了下他的脸颊说到:“My pleasure,my great leo(我的荣幸)”

  

【 黎朔有点懵,他正因为国内的事焦头烂额,越洋电话就打进去快五位数了,哪儿有心思度什么鬼假,但看他妈雀跃的样子,他又不好扫兴,就让保姆去给他收拾行李,他继续打电话去了。

  ......

  “喂。”赵锦辛把尾音拉得长长的,听上去慵懒又随性,“你准备好了吗?”

  “准备好了,我现在……”

  “记得带泳裤,我最喜欢黑色的。”赵锦辛低笑道,“好想赶紧检查一下你健身的成果。” 

  黎朔心情本就躁郁,此时听着赵锦辛轻浮的调侃,火气克制不住地往上窜,他硬邦邦地说:“我现在没有空,你能不能不要占用我时间就说这些废话?!”

 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,赵锦辛的声音变得正经而低沉,有些委屈地说:“我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……对不起。”

  电话挂断了。

  ......

  黎朔笑了,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你确实太能磨人了,让你黎叔叔喘口气好吗,我最近真的很忙。”

  看着黎朔温柔又明朗的笑容,赵锦辛感觉心脏颤了一颤,嘴唇不易察觉地抿了抿,眼睛像星星一样地亮,好像在发光。

可惜黎朔没看到那仿佛要把他吞了的眼神,他被他爸叫走了

......

“我说对你一见钟情是真的。”赵锦辛把脑袋探过来,蹭了蹭他的肩膀,“你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

黎朔真想问问他是不是缺父爱,但想到这样对赵荣天不敬,也就没说出口,只能敷衍地笑笑。】

(打电话都能打出5位数,唉~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)

(这电话打的能让我直接破产)

(哈哈哈,对不起我不是笑你穷,只是太搞笑了)

(随时随地不在聊骚的赵锦辛)

(助攻团出战)

(两边父母一直在助攻哈哈哈~)

(赵锦辛就是看准了黎朔吃他这套)

(装还是赵锦辛会装)

(黎朔太温柔了,我们小锦辛在一点点被黎朔吸引)

(赵锦辛向我们完美的展示了什么叫得寸进尺)

(你说就这么巧,黎朔恰好就长在了赵锦辛的审美点上)

(黎朔每次都在心里默默吐槽,莫名有点可爱)

“你也太会装了吧,去演戏吧高低能拿个最佳表演奖。”

“唉!难道我这么大个黎大哥,就是被你这幅可怜兮兮的样子勾走的吗?”

“黎朔太温柔了,太温柔了。”

“你们不觉得,这个画面很美好吗?”

“两个亮眼的人站一起怎么都美好吧。”

“我的意思是结合文字再想象,真的很美好,至少那一瞬间没有欺骗。”

“哼,我黎大哥这么完美的人,怎么可能吸引不了赵锦辛。”

“如果之前的喜欢是外表,那现在就心动了吧?”

“肯定心动了。”

  

“黎叔叔,我可不是缺父爱哦,我只是天生就会喜欢你而已,而你~天生就抵抗不了我。”说完赵锦辛对着黎朔抛了个媚眼,笑的魅惑。

“嘿,那我是不是要被你拿捏了。”

“才不呢,我会给你很多很多的爱,把你囚禁在我身边,让你永远无法摆脱我。”

黎朔宠溺的看着他笑,笑容很温暖,心想从我爱上你的那刻开始便没有停止过对你的爱意,曾经挣扎过痛苦过无果,现在我愿被你所囚,同样你也休想挣脱我的束缚,赵锦辛。

  

【别墅里养了两条萨摩耶,见到人多,非常兴奋,上蹿下跳地要往赵锦辛身上扑。

  黎朔眼疾手快,一把擒住赵锦辛的手腕举高了。

  赵锦辛差异地看着黎朔。

黎朔松了口气:“这两个小东西,差点碰到你的手。”

......

黎朔和赵锦辛面对面坐着,赵锦辛看了龙虾一眼,然后笑盈盈地看着黎朔。

黎朔放下刚抓起的叉子,改摸起筷子,没有什么餐具能比筷子更灵活了。他用餐刀和筷子撕下一块块龙虾肉,放到了赵锦辛的盘子里,“吃吧。”

赵锦辛拿叉子叉了一块,放进了嘴里,一边嚼一边注视着黎朔,表情看上去很是满意。

黎朔放下筷子,开始剥虾,一颗一颗地往赵锦辛盘子里放。

......

黎朔不得已接过了药,看着管家老先生热切的目光,只好硬着头皮把药放进了嘴里,他本来想学电视上,等管家走了再把药吐掉,结果由于没有经验,一喝水,药就顺下去了,拦都拦不住。不过他也没在意,又不是毒】

(黎朔人真的是太好了,太细心了)

(赵锦辛不放过任何一个跟黎朔互动的机会)

(你就说谁能拒绝这样一个黎朔,难怪赵总会沦陷)

(哈哈哈,黎朔的想法有时候有着不符合年龄的天真。)

“黎总真的是一个很细心的人啊。”

“宝宝,你也是。”

“是的,黎大哥很会照顾人。”

“黎总对赵总实在是太好了。”

“赵锦辛,怎么感觉你借着手伤一直在使唤黎大哥呢?”

“也就是黎总,要我明明自己能动手还使唤我,直接招呼他,爱吃不吃。”

“毕竟也是因为黎朔赵总才受伤的,以黎朔的责任心,不会不管他的,赵总可能也是算准了这点。”

“啧啧,牛逼。”

  

“黎叔叔,你是不是没把药放舌苔底下啊,我们回去试下怎样?”赵锦辛想逗逗黎朔。

“你幼不幼稚。”黎朔耳尖微微泛红佯怒道。

“哈哈,黎叔叔原来你也觉得幼稚啊。”赵锦辛调侃道,黎叔叔真的太可爱了。

  

【 赵锦辛一双倾尽风流的桃花眼里尽是魅惑的笑意,语气却自有一股蛮横的味道:“黎朔,你在我床上就是我的人了。” 

  黎朔咬牙道:“Ann和Bee没上过你的床吗。”

 ......

  赵锦辛看着黎朔把东西一一放在床头柜上,明眸闪动,忍不住说:“我还没见过比你细心的男人。”

  “没什么,我只是对自己的行为负责。”黎朔坐到他旁边,把一块毛巾垫在了自己的膝盖上,并伸出手,“手。”

  黎朔的手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漂亮,手指长长的,但并不很细,指腹是略圆润的方形,掌心干燥、掌纹清晰,指甲干干净净透着薄薄的粉,这只手给人以男人的稳重和宽厚,让人忍不住要对他放下心防,就像他的为人。 

  赵锦辛说他喜欢黎朔的手,他是真的喜欢。 

......

之前赵锦辛夹伤手时,黎朔根本不敢碰,所以没有发现,他有些惊讶地翻过赵锦辛的手,疑惑道:“你玩儿什么器械?”他摸了摸赵锦辛的左手,比右手好很多,之前握手也没有留意。 

  赵锦辛若无其事地说:“枪、弩、刀、双节棍?随便玩玩儿。”

  黎朔皱起眉:“你有……”

  “我有持枪证,放心吧。”赵锦辛拿掌心蹭了蹭黎朔的手掌,柔声道,“要是有人欺负你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即便只是逢场作戏的一句话,黎朔还是感到些许的心悸,他轻握住那只手:“别动了啊,疼的话就说。”】

(“黎朔,你在我床上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“Ann和Bee没上过你的床吗。”哈哈哈,不愧是黎朔啊)

(赵总我也想摸摸黎朔的手,没摸过~)

(赵锦辛可不是一般的赵锦辛,是有持枪证的赵锦辛)

(武力值up up up up)

(赵总玩的都是些冷兵器啊)

(好酷哦~我喜欢)

(哈哈哈,枪,我想到的是古代打战用的长枪,还在想赵总耍抢肯定非常帅,原来此枪非彼枪)

(别看赵锦辛有事没事冲黎朔撒娇,他可不是个好惹的。)

(“要是有人欺负你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——尽管这个时候的赵锦辛说话分不清真假,但是这句话赵锦辛从来没有食言过)

(是啊,每次在黎叔叔最需要保护的时候,他都会出现。)

(小赵总在关于黎朔的事情上一直都是奋不顾身的,如果这都不算爱~)

(哈哈哈,但是小赵总自己意识不到有啥办法)

(我们leon王子下意识的身体反应都在跟黎朔说我爱你,而他的嘴却在说玩玩而已何必当真)

(赵锦辛要是没有这张嘴就好了)

(没有嘴怎么说情话~)

(赵锦辛嘴甜的时候齁死人,嘴贱的时候气死人)

“看不出来啊,你弟会的还挺多,还有持枪证。”

“我也没想到这小子会的还挺多,只知道他有段时间特别喜欢极限运动,我姑父姑母当心的不行。”

“赵总有时间我们比试比试,你看如何,我枪法可是很不错的。”

“可以啊,约个时间我们去玩玩。”

“玩玩而已何必当真,如果对当真的人来讲就非常伤人了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  

黎朔回忆过往,赵锦辛给他的是前有未有过的安全感,在赵锦辛出现之前他一直扮演的是守护者的角色,但因为赵锦辛的出现不管是救他父亲,还是为他挡刀,一次次不顾安危救他于危难,赵锦辛给他的何止是震撼还有着前所未有的安心和心动,他的锦辛很强但也很脆弱,他不需要锦辛当大英雄,好好在他身边就好,他也可以好好保护他。黎朔边想手一边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赵锦辛的脑袋。

“黎叔叔,虽然我很喜欢你摸我,但是你这么摸,我发型都没了。”赵锦辛委屈巴巴的控诉道。

黎朔回过神看着被自己摸乱的头发,噗的笑出了声:“实在是抱歉,我的Leon王子,可以原谅我吗?”黎朔边帮他打理弄乱的发型边想他的锦辛怎么都好看。

“当然可以,我的小lamb.”赵锦辛满脸笑意的看着认真帮他整理头发的黎朔。

心想黎叔叔认真的样子真好看啊,黎叔叔刚刚在想什么呢,都没有注意到把他的宝贝头发弄乱了,貌似是开心的事情呢。

“好了,来,让我看看。”黎朔弄好头发后双手捧着赵锦辛的脸,仔细端详然后道“嗯~帅气英俊的leon王子又回来了。”黎朔亲上了赵锦辛的嘴唇,又退了回来,来了个绅士礼:“不辱使命,我的leon王子。”

赵锦辛靠近黎朔耳边说道:“黎叔叔,你在调戏我。”然后若有似无得哼了声。


评论(36)

热度(2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