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

188阅读体《谁把谁当真》——回望过去11

劳动节快乐,各位志趣相投的友友们!!!

5月份祝大家心想事成!!

  祝我好运😘😘😘

  然后辛黎夫夫永远相爱ʚ😊ɞʚ😍ɞ

  

  【赵锦辛牵着Ann跑出去百米,回身朝黎朔跳着招手,“快点啊。”那充满活力的样子仿佛是汇聚了这个美好晨间的所有朝气。

  黎朔突然想到,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遛狗,是他对安稳生活的幻想之一,而赵锦辛是第一个具化这个幻想的人。

  他马上阻止了自己的思维去跟进这个幻想。

  赵锦辛还在喊:“走啊宝贝儿,太慢了。” 

  这时,管家老先生正好骑着个自行车从拐角处杀了出来,他一脚撑住地面,发懵地看看赵锦辛,又看看黎朔。

  黎朔暗骂赵锦辛口无遮拦。

  ......

  Ann以为他们在玩儿游戏,也蹦着高往赵锦辛身上扑,扑不上去就扒着赵锦辛,怎么都要争宠,差点把他的运动裤拽掉了。

  黎朔在一旁捧腹大笑。

  赵锦辛也跟着笑了,他把Bee放到地上,伸手捏了一把黎朔的脸:“好几天没看到你这样笑了。”

  黎朔怔了怔,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反应。

  自从出事之后,他哪有一次真心笑得出来,可就在刚刚那一刻,他确实忘了这些天就缠着他的烦恼,痛痛快快地笑了一场。

  这对现在的他来说,就像苦里的一丝甜,别有味道。

  黎朔搓了搓头发,“嘿”了一声,“看来我还得谢谢你。”

  赵锦辛的眼里尽是温柔:“我要谢谢你,让我看到你的笑容。”

  黎朔呼吸一滞,心脏好像被捶了一拳,不痛,酥麻,让他整个人都僵住了。

  以至于当赵锦辛的脸越靠越近的时候,他都没能及时做出反应,反而被那双深邃的、漂亮的眼睛缚住了。

  柔软的、温暖的唇瓣轻轻贴住了黎朔的唇,那么那么浅的一个吻,却仿佛瞬间产生了巨大的电流。

  黎朔瞪大了眼睛,一把推开了赵锦辛。

  赵锦辛后退了好几步,险些跌倒,他站稳身体,没有恼怒、没有失望、也没有惯常的玩世不恭,只是深深地看着黎朔,用指腹摸了摸还带着些许余温的嘴唇,然后把手指放进了嘴里,眼神带着野蛮的侵略性,却也撩人到了极致。

  黎朔微微眨了眨眼睛,尽管心里翻江倒海,表情却滴水不漏,他牵起Bee的绳子:“回去吧。” 

  “黎朔。”赵锦辛在背后叫道,“放弃李程秀吧。”

  黎朔没有停顿,没有回头,径直走了。】

(赵锦辛是第一个具化黎朔未来幻想的人)

(也是唯一一个哦)

(将表哥的任务贯彻到底)

(忘记啥都不能忘记亲亲表哥的任务)

(完了完了)

(这TM谁受的了)

“好温馨好和谐啊,我也想养只狗。”

“你想养那我们就养。”

“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真的很奇妙。”

“可赵锦辛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让黎朔放弃李程秀。”

“带着目的接近,这么温馨的画面多了几分撕裂感。”

  

“我很庆幸那天牵着Ann和Bee缠着你去散步,虽然我当时也只是想多和你接触接触。”赵锦辛用脸轻轻蹭着黎朔的脸颊,继续说:“那天你真的笑的好开心啊,那段时间你脸上都没有笑容,如果我说那天那个吻是情不自禁你会信我吗?黎叔叔。”赵锦辛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黎朔,然后又道:“你不信也没有办法的,毕竟我的黎叔叔这么好看,站在那里笑的那么好看,简直是对我莫大的勾引。”

黎朔看着他温柔的笑着说:“我信你,锦辛,那天,确实是很开心的一天,因为你。”

  

【现在考虑不了那么多了,即便李程秀要和他分手、宁愿离开也不想来美国,他从这条短信里读出的痛苦和绝望,也足够让他明白,李程秀现在需要帮助。这个时候,他怎么可能安然在这里度假!

  ......

  赵锦辛一把抓住黎朔的胳膊,往身前一带,然后用右手臂夹住了他的脖子,几乎把他抱了个满怀,再一个旋身把人拖进了屋里。

  那一系列动作太快、太利落,黎朔还没回过神,赵锦辛已经一脚踢上了门。黎朔虽然不懂武术,但总感觉那像是某种温和改良版的擒拿,脖子被这样勒住,并不会窒息,但也挣脱不开。

......

  赵锦辛走过来,按着他的肩膀让他坐下,“你先冷静一下。从你回房间到现在,才过了一个多小时,也就是说你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接到消息以及作出决定的,你不觉得太冲动、太莽撞了吗?”那声音温和平缓,听之有股令人安心的力量。

  ......

  黎朔别过了脸去:“他现在肯定很难,分不分手,我都希望他好,都会帮他。”

  “你真是个好人。”赵锦辛慢腾腾地说。

不知为什么,黎朔听着这句话有几分讽刺的意味,他觉得自己大概是想多了,又或者,赵锦辛吃醋了吧。】

(黎朔这个人太好了,好到不知道该怎么说)

(责任心太强,很少人会被分手后还有这么强的责任心。)

(主要是邵群之前做的事,太过分了,不想担心都难吧。)

(有没有觉得赵锦辛这一连串的动作超帅,啊啊啊啊啊~)

(赵锦辛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,把黎朔都给唬住了)

(赵锦辛就是在讽刺你)

(黎朔这是下意识给赵锦辛找补了吗?)

“这个时候你和李程秀分手了啊?”

“是的”

“黎大哥,那段时间真的很谢谢你的照顾,让你当心了很抱歉。”

“程秀,看到你们现在过的很好,我很放心。”

“赵锦辛,就你还讽刺黎大哥,你知不知道那段时间程秀被邵群折磨成什么样子了,遇到黎大哥这么好的人很难得,遇到你跟邵群真TM见鬼了......”温小辉越说越激动,想想赵锦辛跟邵群以前做的事真的随时准备上去打架了。

赵锦辛偷偷瞟了黎朔几眼没说话。

  

【“不常喝,还可以。”黎朔多少留了个心眼儿,上次他不过是吃药睡了几个小时,赵锦辛就钻他被窝了,今天要是被灌醉了,谁知道会发生什么,幸好只是喝啤酒,他还从来没因为喝啤酒醉过。

  ......

  “我的意思是,你选错了一类的对象,李程秀那样的,完全不适合你,你想要的也不是李程秀,你只是想要稳定的生活,而你以为只有李程秀那种居家型的男人,才能给你。”

  黎朔沉默了,他确实是这样想的。

  “你这种想法从一开始就错了。”赵锦辛微微向他倾斜,“如果你不足够爱一个人,是没有东西支撑稳定的生活的,更何况你们连性都不会和谐,分手只是早晚的。”

  黎朔嗤笑:“那你说,我适合什么样的人。”

  “那让你释放自我的人。”赵锦辛凑到黎朔耳边轻声道,“比如我。”

  黎朔微微偏开头:“恕我直言啊锦辛,你这样的,只适合上床。”

  ......

  赵锦辛的手突然探下桌下,一把包住了…… 

  黎朔大惊,怒目相视,低喝道:“赵锦辛!”他一把握住赵锦辛的手腕,陡然攥紧。 

  尽管有些疼,赵锦辛也没有松手,反而魅笑道:“好好感受一下,反正是免费的。”

  ......

  赵锦辛露出得逞的笑容:“你是要像个男人跟我去酒店,还是像个懦夫回家睡觉?”

  黎朔深深地看着他:“我们之间……”

  “只是做爱。”赵锦辛眨巴着眼睛。

“……去酒店。” 】

(黎朔都怕了赵锦辛了,防狼一样防着他。)

(说实话赵锦辛这样的人有点吓人,好像心里的那点小九九全被他看光似的。)

(赵锦辛骚操作一波接一波,谁抵得住。)

(我也觉得李程秀不适合他,一没共同话题,二喜欢都谈不上)

(嘿嘿嘿,要开始了吗?)

(楼上不要笑的太猥琐。)

“哇,赵锦辛这一波操作我给了扣666,真绝了。”

“之前我觉得你那些操作已经很骚了,没想到还有更骚的。”

“现在他们是pao友的关系吧”

“是吧,毕竟黎朔都说他只适合上床。”

“哈哈哈哈,黎朔嘴真毒。”

 

黎朔想他的心理描写都写的这么细致,不会把少人不宜的也放出来吧。突然一道声音在脑海中想起

<黎叔叔,可以放心哦,少儿不宜的不会出现。>

虽然这个人叫他黎叔叔,但是肯定不是赵锦辛,黎朔回复道:“你还是不要叫我黎叔叔吧,好吗?”

在一旁的赵锦辛懵逼的看着黎朔,什么???黎叔叔不让我叫他黎叔叔了,难道是因为我之前嘲讽他吗?“黎叔叔,我不叫你黎叔叔叫你什么啊,我不要。”

黎朔看赵锦辛着急委屈的样子就知道他肯定误会了,“宝贝儿,我不是跟你说,刚刚有人跟我说话你没有听到吗?”

那道声音再次在脑海中想起

<这次是我跟你单独交流,别人听不到的>

黎朔反应过来能知道自己所思所想可能也就这个空间的系统了,就把刚刚发生的跟赵锦辛说了一遍。

赵锦辛抱着黎朔撒娇说:“黎叔叔,我还以为你生我气了,都不让我叫你了。”

黎朔宠溺的说:“怎么会呢,我喜欢听你叫我黎叔叔,也只想听你一个人叫我黎叔叔。”

  

【黎朔松了口气。就像赵锦辛说的,俩人目前的关系,也不过就是你情我愿的玩玩儿——甚至还没真的做什么,赵锦辛喜欢他,他完全相信,可喜欢也是分很多种的,他可不想为此负担被长辈发现的风险。】

(一场及时行乐的游戏开始了)

(谁把谁当真)

(再一次感叹这名字取得真绝)

(这两个人不爱之前想法都是一样的)

(诶~玩的就是一个你情我愿)

(这两人不谈爱都是顶级的捕猎高手,当爱出现不过都是陷入泥沼的世俗人罢了)

(无爱者自由)

“总算知道这个名字为什么叫谁把谁当真了。”

“就目前来讲这两个人都是玩玩而已啊。”

“像不像渣男说的话?”

  

黎朔暗自嘲笑自己,最开始他也是抱着玩玩的心态,也正如锦辛所说他完全抵抗不了他,只不过后面慢慢沉沦,他知道赵锦辛爱玩的性子但觉得至少对自己是不一样的,结果现实却给了他一拳重击,痛到无以复加。

“黎叔叔,你在想以前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吗?”赵锦辛抱着黎朔轻声问。

“没有,只是觉得世事无常,我怎么就喜欢上你这个小坏蛋了呢?”黎朔如此感叹道。

“黎叔叔,以前我很自我,做人做事随心,可能伤害过很多人包括你,我很抱歉,其他人我可能只能说声抱歉,但对你我不想说亏欠,我爱你,我所做的所有事情都不是因为对你有亏欠,我只是想把这世界上能配得上你的东西都给你,而我你不喜欢我之前的人生态度,或者做事风格,我都愿意因为你改变,所以不要有这种疑问好吗?”赵锦辛很认真的看着黎朔说。

“好。”黎朔爱怜的抚摸着赵锦辛的头发,赵锦辛就好像上天的宠儿但又好像不是,不管好的坏的都组成了性格多面的赵锦辛,他怎么都拒绝不了的赵锦辛。

“这辈子能拥有这么完美的你,我真的很幸运,黎朔。”

评论(34)

热度(2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