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

额,吐槽

  看谁把谁当真原文我会更喜欢黎朔多一点,看同人文我会更喜欢赵锦辛而不是多一点,妈呀,有些同人文把黎朔写的真的是犹犹豫豫,他们要么放大黎朔多情的一面要么放大黎朔无情的一面,原文写过因为不想赵锦辛误会黎朔就避免见李程秀,到同人文就是我虽然见了你得情敌但我觉得自己没有背叛我的感情,赵锦辛不能误会我(我TM的😅),就放任这种情绪伤害赵锦辛,到最后又无比后悔。其实每次看到赵锦辛轻易原谅我都觉得不值得。

  到赵锦辛这块就是把他的偏执跟没有安全感放大,当初赵锦辛为什么想把黎朔关起来,是到困境了没有其他路可以走了,现在到同人文就是吃醋吃到最后把人关起来,额😓,就是干没有其他。

  还有一种就是黎朔没有跟赵锦辛在一起,跟其他人在一起,你他妈在一起就在一起,但那个人性格能不能不要跟赵锦辛一样,真踏马是恶心人啊。

  其实我也特别不明白,为什么你们会觉得黎朔不选择赵锦辛后遇到的人就是可以结婚的人??咋啦,就是只要不是赵锦辛谁都行???黎朔虽然期待家庭,但他也不是谁都可以结婚的吧,他要要求真这么低也不会这么久还没结婚,何况你们还是按照原文写的在他还喜欢赵锦辛的情况下,还有跟韩飞叶的,原文写了他不喜欢韩飞叶了!!!!!他妈在这硬凑,为什么要把黎朔已经放下的感情硬凑,咋啦黎朔只配扶贫不配得到心里想要的人吗???是!!!谁跟谁都能过一辈子,不相爱的人也能,但人生这么短,既然遇到的了并且两人相爱,都已经磨合的差不多了,为什么不能在一起,没有谁跟谁完美适配,但经过磨合两人越来越适配不好吗?请不要拆老子cp,不然问候你全家,谢谢!!

  赵锦辛不像赵锦辛,黎朔不像黎朔

  赵锦辛那么自信骄傲的一个人,他是愿意为爱情去妥协,但不至于唯唯诺诺吧,原文哪有卑微过,到同人文真的就觉得赵锦辛太弱了,动不动生病动不动失控动不动就哭,真的有些同人文我就没见赵锦辛自信过别说骄傲了自尊都没有了,这样真的ok吗?黎朔真的喜欢这样的赵锦辛?

  黎朔就更,描写的吧对谁都好,就对赵锦辛心硬如铁啊,要么就固执的要死跟个老古板一样,只要赵锦辛犯了点小错就更要了黎朔命一样严重,甚至都不问问为什么就觉得是赵锦辛的错,咋就是说对赵锦辛是不是太严格了,我觉得赵锦辛被pua的动不动反思动不动道歉,如果黎朔真的这么对赵锦辛,赵锦辛还会一如既往喜欢他吗?(在我看来那都是小事,正常人都应该去关心他的心情,而不是下意识就是责备,我黎大哥是个心软的做事都反思自己,怎么可能下意识就去说他呢,而且还是跟他在一起的情况下)

  黎朔选择跟赵锦辛在一起就说明赵锦辛的一些优缺点他都能接受,他也喜欢这样多面的赵锦辛,有些同人文写的黎朔要的不是赵锦辛要的是个乖仔,不能吃醋不能过度关注他的生活这不能那不能不然就生气,傻逼吧!!滚滚滚,,真是在这搞笑

  一份旗鼓相当的感情,被写的是支离破碎啊,大家看同人文认真选择,祝大家阅读愉快,可以尝试自己写写哈

评论(19)

热度(18)